胡杰一行人赴开江县甘棠镇冠子山村进行春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30 19:57: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8日,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在共青团达州市委、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市农发行、市建行、市中行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开江县甘棠镇冠子山村对贫困家庭进行春节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委政府对贫困户的深切关怀。

在贫困学生杨德玲家中,胡杰仔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以及在当地享受政府资助情况,向其家长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鼓励他们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确保孩子的上学不受影响。

在残疾老党员周长明家中,看到老人虽身患疾病,但精神矍铄、乐观开朗,胡杰叮嘱他,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村党支部反映,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胡杰还来到贫困户孙成伍、陈显玉、张会俊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中,胡杰要求各部门和基层的同志,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将老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