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三项成果获达州市科技进步奖

www.scol.com.cn (2018-10-10 10:49:18)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  

近日,达州市召开科技创新暨科技奖励大会。开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平,副县长宋婧出席奖励大会。

近年来,开江县科技创新工作在在市科知局的指导下,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创新能力加快提升,创新体系不断完善,科技扶贫能力进一步增强,全面创新改革有序推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不断深化。

开江县教科局不断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本地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开江在科技领域的优势与创新能力。以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培养一批本地创新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队伍为目标,全力打造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发挥科技领域的优势与创新能力在开江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在此次奖励大会上,开江县推荐的三项成果获达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进一步激发开江县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

三项成果分别是:开江白鹅规模养殖技术集成应用与推广、发酵型橄榄酒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紫薯原汁生产工艺研究及产业化应用。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