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绿升”品牌亮相2018中国·唐山国际商标品牌节

www.scol.com.cn (2018-09-26 10:05:55)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陈朝进 刘娇  

“绿升”——根植于“中国油橄榄之都”达州,源自于开江本土的一朵美丽之花,它是四川天源油橄榄公司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培育和发展,所塑造出的一个品牌。

近日,四川天源油橄榄公司“绿升”品牌产品代表达州参加了国内高规格、大规模、影响广的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川货全国行·唐山站”。

“绿升”牌橄榄油先后荣获“绿色食品”、“四川名牌”、“四川省驰名商标”、“有机食品”等荣誉,销售居全国行业首位。

此次参加国际商标品牌节展出的两大主打产品橄榄油和橄榄酒在展会上倍受嘉宾关注,获得众多观展人员的咨询和好评,引众消费者争相购买。

“通过参加本次展销会,不仅有助于开江产品走出开江、迈向全国、飞向世界,更能让我们学习、借鉴到更多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对我们实施商标品牌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开江天源油橄榄公司、“绿升”品牌创始人何世勤如是说。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