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一男子砍伐林木蓄积43立方米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8-26 14:45: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24日,记者从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22日,开江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涉嫌滥伐林木罪采取刑事拘留。

据了解,近日,开江县森林公安局接重要案件线索称:开江县甘棠镇冠子山村4组有人砍伐树木。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梁某某于2018年5月至7月12日,雇请重庆市某乡镇工人高某、刘某及陈某等人,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采伐开江县甘棠镇跳蹬河村一组集体林林木和跳蹬河村五组吴某某家自留山林木。经开江县营林调查规划设计队鉴定,其采伐的林木蓄积为43.151立方米。

犯罪嫌疑人梁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条第二款之规定,涉嫌滥伐林木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