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县人民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55: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正波  

授牌现场

5月18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开江县人民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开江县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王晴、卫计局副局长崔永江、重庆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汪波一行专家、县医院领导班子集体、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据了解,开江县人民医院是该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及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8年,该院自筹资金125万元,购置了肿瘤热疗仪,并率先在全县开展欧美及沿海发达地区广泛运用的肿瘤深部热疗“绿色疗法”新技术;目前,已开展病例59例,肿瘤患者反响良好。同时,该院添置了197万的四维彩超、167万的电子胃肠镜、77万的纤维镜、56万的超声刀等医疗设备,为规范化基地的建立提供保障。

签约现场

同时,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将对开江县人民医院在技术指导、对口支援、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医学科研、双向转诊等方面给予支持和进行全方位合作。该院拥有的技术力量、人才资源和管理经验等,有助于将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仪式后,开江县人民医院院长宁中华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汪波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杨正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