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授信总额40亿元 开江县农村信用社与多地开江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2-27 13:41:3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济江  

首届开商大会现场

开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多地开江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2日,开江县首届开商大会暨2018年乡友迎春茶话会举行。开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成为开江唯一一家参与本次大会的金融机构。会上,开江联社分别与北京、成都、广东、重庆的开江商会签订回乡创业金融支持战略合作协议,授信总额达40亿元。

会上,县长周建平通报了2017年开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了2018年开江的发展构想。县委书记罗建作了重要讲话。他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方向;二要保持定力促发展;三要同心聚力守诚信;四要实干争先创一流;五要不忘根本爱家园。

达州市工商联主席、达州市总商会会长廖清江和开江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北京、成都、广东、广东中山、重庆开江商会等150余名乡友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开江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和旅游景点的打造等,观看了开江县第二届乡村春节联欢晚会。(文/李济江 图片由开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