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五治”工程落后单位被集体约谈

www.scol.com.cn  (2017-07-29 14:55: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耀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唐耀 记者 徐洋)7月27日,在开江县政府底楼会议室,该县常务副县长王忠武对上半年“五治”工作考评排名靠后的任市镇、灵岩镇、梅家乡、县卫计局、县畜牧局、开江移动、开江电信、开江联通等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集体约谈。县委目督办、县政府督查室、县监察局、县治理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2017年6月份暨上半年五治工程督查考评中,全县“五治”工程总体推进成效显著,但少数乡镇和部门工作推进不力,仍然存在“五治”工程全域开展不够深入、“五乱”整治工作开展不平衡、环境污染突出问题治理欠力度等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平在开江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领导小组《督查通报》(第七期)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县治理办将发现的问题分条书面告知责任单位,明确整改要求及时限,准时督查整改情况并汇报结果。由常务副县长王忠武、副县长黄克应对上半年工作开展较差的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重视“五治”工作,聚焦问题,强化整改措施,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打响“五治”攻坚战。

约谈会上,常务副县长王忠武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五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把“五治”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抓好“五治”工作,是形势所迫、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各地各部门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地各部门关部门要将“五治”工作同迎接国家环保督查、人民群众健康需要、提升开江形象和广大人民群众素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行动、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班子队伍,以最大的力度、最硬的措施、最实的行动,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求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按要求做细方案,突出整改重点和整改区域,落实责任人,限时整改,确保面貌焕然一新。

各参会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从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找准问题的根源。相关乡镇及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立下军令状,制定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措施,完善问责办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促进城乡环境“五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