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审计局赴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增强干部“免疫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7:41: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振 何努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李振 何努 记者 徐荣莉)“我理解的幸福就是早日走出监狱大门,与家人自由简单快乐的生活。”达州监狱服刑人员忏悔3月30日,开江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赴达州监狱开展“严守纪律严控风险严防审计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审计干部集体参观了监狱内的生产车间、生活区和监舍等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狱中的生产和生活场景;在警示教育报告厅,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各自讲述了他们的成长历程,是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偏离人生航道,逐步走向犯罪道路,他们对自己的蜕变堕落行为满心悔恨和沉痛反思。

    活动结束时,开江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明华要求每一名审计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以实际成绩无愧于组织培育、群众信任、家庭支持和自我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