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江县评选出2015年度十大“法治之星”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0:45:31)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王晶城李贤明  

本报讯 12月1日,记者从开江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由该县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依法治县办共同承办的2015年度“法治之星”评选活动,经过组织推荐、初评及公示、评审决选、发布表彰四个环节,10名获选人已脱颖而出。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为主题。10名“法治之星”来自该县纪检、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法制办、乡镇、律师事务所等法治建设的各个领域。开江电视台、开江网、开江在线等媒体将利用微电影、专题报道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10位“法治之星”的先进事迹。

同时,该县将于12月4日举行“年度开江法治之星”颁奖典礼,褒奖10名“法治之星”,以此进一步在全县上下弘扬法治精神,倡树法治新风,争当法治模范,形成学典型、争先进、树标杆的浓厚氛围,推动“法治开江”建设向纵深推进。

(特约记者 李贤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