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中学对校园电瓶车不文明行为说不

2022-09-22 20:31:3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9月19日,大竹中学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该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大竹中学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大竹中学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将校园师生电瓶车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纳入常规工作。其主要做法是学校各处室、年级加强工作的落实和监督,重点是学校针对师生校内外不文明出行。

9月13日,由各校区负责人带队,学校安全办公室牵头,联合政教处、各年级等多部门在学生上学期间,在校本部和莲印校区同时开展了电瓶车集中整治工作。

此外,学校还通过LED、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家校联系群、主题班会等多种途径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将《大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全面加强全县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函》和《大竹县公安局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公告》等传达给教职工和学生。(杨娜 杨正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