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开放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达州举行

2022-07-18 09:51:5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唐宗宁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杨正波

7月16日,四川开放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达州巴山大剧院举行,并进行了网上直播。

来自四川省各市(州、行业)开放大学的书记、校长,四川开放大学教授代表、相关院处负责同志,达州市有关县(市、区)教科局领导,达州开放大学县级分校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四川各地取得学士学位的四川开放大学毕业生代表、家人朋友代表及优秀校友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典礼活动。

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在主持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四川开放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介绍,学校积极构建“三位一体”的融合发展新格局,向建设“特色鲜明、西部领先、全国一流”高水平开放大学的奋斗目标加快迈进。他对61542名毕业学子殷切寄语:胸怀“国之大者”,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追梦人和圆梦人。

据介绍,四川开放大学于2020年更名后,开启了转型发展新征程,承担起服务全省全民终身学习的重任。学校持续加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继续教育,办好各级开放大学,大力建设书香社会。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教师代表彭波、校友代表简倩茹、毕业生代表龙爱民分别发言,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作为教师、学员在开大工作、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