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与渠县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22-05-09 09:44:4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5月5日,四川农业大学与渠县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渠县中学举行。

仪式上,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介绍,近年来,渠县中学为四川农业大学输送了近百名优秀毕业生。数十人顺利进如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深造或进入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全球500强企业就业。

双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在新课改、新高考政策研究、落实,学生培养,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密切交流、合作,帮助渠县中学更多优秀学子找准人生方向,升入理想大学,成就美好人生。

渠县中学校长刘高明介绍,近年来,渠县中学先后实施振兴渠县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三年提升行动”“三年跨越行动”,推动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自编德育教材《渠县中学学生健康成长手册》,设置心理咨询室。推进诗词进校园、班级读书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校外实践活动。创新“一心二主三强化四落实五评价”教学制度。建立以“工作业绩”+“工作量”为主导的职称评定机制,增加职称评定的透明性、公正性,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渠县中学取得成绩有目共睹。两校的合作,让更多的渠中学子进入四川农业大学学习和深造。(夏渠江 杨正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