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在主题活动中成长!通川区二小队建有特色

2021-12-31 09:58:4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李映学 杨正波

12月30日,达州市通川区第二小学牟雅楠等20多位学生荣获共青团达州市委颁发的2021年达州市“红领巾奖章”个人三星章。

通川二小少先队辅导员李映学介绍,2021年来,通川区第二小学校少先队活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少先队组织改革,坚持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改革创新,坚持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形成了学校党总支领导、少工委支持、大队部牵头、中队辅导员协作、社会协同的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

一年来,通川二小开展了向全体少先队员征集“红领巾小提案”、“抗战老兵讲故事”、“‘听党话跟党走”新队员入队暨新中队成立”、“红领巾护书员”志愿服务、进博物馆“小小讲解员”等活动。学校通过开展一个个主题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学生的成长因为有了队活动而充满幸福和希望。今后,学校将不断完善少先队工作,用辛勤和创新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