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2021级学生军训结束学生感言学会了战胜困难

2021-10-26 10:43:2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杜江红 杨江川 杨正波

10月24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举行。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让参训学生直呼经过军训洗礼,学会了乐观,学会了团结,再也不怕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

据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学生工作和安全保卫科负责人杨江川介绍,根据达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学校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依托军训丰富国防教育活动开展,强化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其中开展的内容有开展内务整理、集合站队、军姿队列,组织看军事题材影片、唱军歌、开展军训主题演讲比赛、拔河比赛和队列会操、参观张爱萍故居和达州红军文化陈列馆。7天军训生活以来,参训学生热情不减,训练标准不降,29个先进连队和121名学生获得先进表彰。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2021级学生方俊杰在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中介绍,为期7天的军训生活,让他懂得了军训的意义在于磨练,以后的道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有信心去面对。

(图片来源于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