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150名幼儿参加校园足球趣味活动

2021-10-22 10:37: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张超 杨正波

10月21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区属11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150名幼儿,在达州市通川区实验小学校区参加了一场幼儿足球兴趣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了“幼儿足球五人趣味”“幼儿足球嘉年华团体游戏”。活动要求,在2015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男女性别幼儿,只要身体健康条件合格均可以参加,且设置了各类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建波在致辞中介绍,幼儿足球可以引导、激发、培养幼儿产生积极的心理倾向。举办本届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活动中感受到足球的快乐,从心里爱上足球。承办单位达州市通川区实验小学校长胡逐云在致辞中用“心随球动”来形容足球运动中充满的魅力。

活动启动后,还举行了《啦啦操》《非洲鼓》文艺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