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达州分行再为开江县冠子山村捐复合肥

2020-11-03 09:31:5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10月28日,中行达州分行行长孙斌带队赴开江县甘棠镇冠子山村开展农用复合肥捐赠活动。

据悉,2015年起,中国银行达州分行持续帮扶冠子山村,累计捐赠各类帮扶资金逾20万元。该行驻村干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积极为冠子山村脱贫奔康事业贡献力量,2020年已实现消费扶贫2.3万元。

在冠子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大村民齐聚院坝,现场欢乐祥和、其乐融融,村民们神采奕奕、喜笑颜开,脱贫奔康的幸福感溢于言表。中行达州分行驻村干部周少华主持进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孙斌代表中行达州分行全体员工向冠子山村村主任捐赠复合肥。随后,孙斌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与他们拉家常、聊农事,询问生产生活情况。

孙斌表示,反哺地方是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应尽的义务。“化肥是春耕生产的重要物资之一,希望我们的帮助能进一步激发村民发展农业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产业更好地发展,村民有更多的收获。”(文/图 张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