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达州中学举办第二届“俊采节”活动

2020-10-27 15:06:3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10月25日晚,四川省达州中学在学校艺体馆2楼举行2020年第二届“俊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异彩纷呈。歌舞表演《歌唱吧now》唱出悠扬旋律;《拉丁舞》舞动活力青春;《书法意蕴》散发浓浓墨香;歌曲串烧《爱的主打歌+大中国》传递爱国情怀;快板《四城同创》演绎达城文明;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坚守真挚初心;合唱《小幸运》感恩校园美好;歌舞《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咏叹无私奉献。

闭幕式上,学校对取得了优异成绩的联盟学校代表队、级部、班级及个人等4个大类19个小类进行了表彰。

据悉,为期4天的活动,涉及体育、艺术、社团、科技4大类。教职员工拔河比赛、100米往返跑、男子篮球赛,而学生们的竞技内容更是丰富多彩,除了篮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等运动赛事之外,还有大合唱、主持人大赛、各种乐器、书法比赛,同时更有充满智慧的机器人设计大赛等多种赛事。

据校方负责人介绍,该校在2019年第一次举办“俊采节”活动之后,极大的促进了学生素质的提升,也受到了多方肯定。今年,学校举行第二届“俊采节”,也是希望全校师生继续演绎青春,舒展才华、释放活力。(文/图 王晓霞 吴发明 王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