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中学首次组队参加全省武术大赛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三银四铜

2020-10-11 14:56:4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10月7日,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锦标赛落幕,达川中学首次组队参赛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三银四铜。

本次竞赛分为武术套路与武术散打两个赛区,其中,学生武术套路比赛于10月2日至4日在龙泉驿区龙泉中学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约100支代表队参赛,分小学、中学、高校三个组别,设立拳术、器械、传统拳术、传统器械等项目。
学生武术散打比赛于10月5日至7在四川省南充高级中学举行,散打比赛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6个组别,全省大、中、小学校共计108支代表队参与此次比赛,并进行了线上直播,线上观看量达5万余人次。

达川中学由体卫艺处主任阮桃平领队,许景烈、徐铣徽为教练,首次组队参加了在南充高级中学举行的高中组武术散打比赛,三名女生五名男生共计八人分别参加了不同级别的竞赛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