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2020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

2020-10-01 09:05: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9月的达州,丹桂飘香。9月30日上午,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2020级新生军训在达州市国防训练教育基地落下帷幕。

活动在8点半开始。议程安排了学生单兵队列表演、女生刺杀操、男生战术旗语、男生匕首操、男生军体操等节目。表演现场,师生着装统一、英姿飒爽,队列行进整齐划一,操练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

当天的表演中,陈伯旭等54名学生获得通报表扬。

学生代表学前教育2班的蒋佳利在感言中表示,军训固然很辛苦,这却是一种体验人生、战胜自我、磨练意志的最佳时机,会把在这次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学习中去。

为期7天的军训,校长向轩比喻同学们已不再是父母双翼呵护下的小鸟,而是已蜕变成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同时,他向全体2020级新同学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在此次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文/图 杨正波 杜江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