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有礼②|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家校联谊”促文明

2020-09-20 21:42:4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9月18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数百家长齐聚一堂,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四城同创《致家长的一封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等内容。

活动在下午2点开始,分别设置在各个班级教室内举行。活动伊始,学校纪检员唐波利用校园广播系统向现场的家长们详细地讲解了有关四城同创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及其相关知识。大队部辅导员王婷也带领家长们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内容。

在宣誓环节,学校纪检员唐波带领现场老师和家长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各班班主任还组织本班家长作答了《全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

最后,各班班主任、科任教师也根据本班具体情况,就学生的学习情况、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卫生习惯、安全常识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该学校宣传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既让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当前四城同创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如何做好孩子的学习伙伴等,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王立凤 摄影/周艳 贺骋 王婷婷 吴让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