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示范带领作用 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促进大竹发展

2020-09-11 18:46:1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前往大竹中学开展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孟然汇报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招生、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

李志超表示,教师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承担着重大责任。教师既要教学生知识,也要注重德育;要教学生知识,也要教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校要认真落实“五育并举”,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

李志超指出,大竹中学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名校,汇聚了大竹县最优秀的教师,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大竹中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对大竹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大竹中学继续发挥好示范带领作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大竹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秋开学,校长李孟然寄语广大师生。让竹乡学子就近可以读中学升大学,这是陈步武先生创设竹中的初衷,振文启智、乐于英才,是竹中今日之使命,希望全体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学问、教书育人,做有学识、有格局、有情怀的传道者,成为学生心中永远的名师!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有为,做品行纯正、视野开阔、习惯良好、积厚行远的新时代创新型人才!(文/图 邓冬 张成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