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表彰37名明星教职工

2020-09-10 10:28:2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学生向老师致敬

9月9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全国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并对37名教师进行表彰。获表彰的人员在育人管理、学习示范、敬业精神、廉洁自律等方面表现优秀突出。除班级管理类人员为班主任岗位外,其余类别均为全体教职工。

据学校有关部门介绍,2017年9月来,学校党委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该项“比政治素养、比纪律作风、比管理效果、比服务奉献、比业务技能、比贯彻落实、比师德操守”的“七比七争”活动。

通过民主推荐,公开公示,在2020年8月30日前完成评比活动。学校颁发“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明星教职工”荣誉证书,并在校园内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同时,作为达州市优秀个人候选人向达州市教育局推荐。活动中,还对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收到的学生祝福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向轩表示,近5年来,市直属学校的目标考核连续5年一等奖,市级教育先进集体、市级教育安全先进集体,市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市级环境友好型学校,2018年获得全省教育先进集体,2019年全省“9+3”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工会、先进团组织等殊荣,省级示范校立项建设。

2019至2020学年,该校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市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8项。高考升学率逐年递增,良好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吸引更多的学子在该校就读,新生人数逐年攀升,在校生和住校生人数达到历史最高点。(文/图 杜江红 杨正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