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中学召开2020年中职招生宣传动员会

2020-05-13 11:23:4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5月11日,万源中学召开了九年级中职招生宣传动员会。

学校副校长华天成针对目前社会、家长和学生对职业教育认识不足的问题,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和新面貌,从我国职业教育的现状、就读中职学校的相关政策等方面向学生及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大国工匠精神的重要性,让学生及家长形成正确的成才观念。

教科处主任张月奎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趋势,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层次、需求样式、需求数量,以及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技工人才需求缺口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他表示,家有万金,不如一技在身,在如今的新时代,懂技术、有技能的人,在任何环境中都会有立足和发展的机遇和空间。

动员会还特邀万源市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周兴阳等中职学校领导参加,他们为学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并对该校的专业设置、开设课程、学校管理、收费、相关扶持政策、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前景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动员学生选择职业教育,开启美好的人生。(李玉中/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