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中学开展安全大排查迎接师生到校

2020-03-28 13:57: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蔡晓红

近日,高三返校复学在即,四川宣汉中学党委委员、体艺卫主任何山率领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成员等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本次检查重点实地查看为主,检查食堂厨柜、货架、案板、冰箱等营业设施是否卫生,食材操作间、用餐大厅是否进行了消毒消杀。此外,还加强了对食堂有无临近过期甚至已经过期变质食品、是否有无劣质产品、“三无”产品。同时,对学生宿舍消毒消杀情况和有无用电用水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在排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对相关责任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校食堂负责人认清疫情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二是做细做实食堂的消毒消杀工作,对上岗人员严格筛查,对员工的体温监测达到一日三检,强化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三是宿管人员要做好寝室消杀工作和按时检测住校生体温,如有异常立即向学校相关部门汇报。(蔡晓红/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