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小学: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3-14 18:59:3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李碧伟

支部书记、校长邓刚在做卫生

3月14日,按上级文件要求,石河小学组织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支部书记、校长邓刚召开相关人员钉钉视频会议,认真学习四川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和达州市“五治工程”要求,拟定了此次大扫除活动方案。

支部副书记李方春正在打扫

活动中,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带头打扫,区域责任人现场督促指导。按照拟定的方案,关重围绕五治中的“治脏、治乱、治尘、治水”,清洁了学校每个角落。重点打扫了办公室、教室、食堂、厕所等场所,并进行了杀菌消毒处理。

短短一天的周末大扫除只是活动的开始,接下来,该校将会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坚持下去,把一些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清洁消毒工作常态化、细致化,为师生正常返校上课提供健康安全保障。(文/李碧伟 图片由石河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