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爱心捐款35万助力抗疫

2020-02-25 16:21:4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覃奎 吴召秀

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向武汉捐款35万余元

近来,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共收到师生捐款35万余元,学校将以最快速度把全部善款转交给宣汉县红十字会,并定向捐赠给湖北武汉,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生和家长们在微信群里捐款

五年级7班65位师生共捐款一万多元,学生陈柯霖在父母捐了200元后,又将自己存钱罐里的钱全部倒出来,1元,2元、5元、10元……数了300元出来捐献。该班学生崔竣焯、刘鑫通过微信捐款后,留下简单一句“战胜病魔,白衣战士平安回家”。

三年级9班一位教师的妈妈感动着说,自己年纪大了,帮不上忙,也出不了什么力,但是也要表达一点心意。五年级6班学生蒲传浪的家乡在巴山大峡谷,他怀着对文旅扶贫的感恩之心捐出500元,希望早日战胜疫情,让家乡为游客展示美丽容颜。(文/覃奎 吴召秀 图片由宣汉县育才石岭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