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开展党员干部“双报到”活动

2020-02-09 14:18: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蒋建富

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达州市达川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中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开展了“逆行争先锋 战疫我先行”党员干部“双报到”活动。

为社区人员测量体温

2月9日,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在家办公且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到所在小区和社区“双报到”,接受小区、社区工作安排。在社区的部署下,立即投身抗疫一线,参与体温测量,劝返聚集人员,对车辆进行登记、消毒等工作,甘当生命健康“防疫墙”上的一砖一瓦,获得社区与民众一片好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支部成员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用实际行动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共产党员品格,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在“抗疫综合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