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获得年度达州市学校类优秀微信称号

2020-01-13 21:14: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华

1月13日,达州市2020年新媒体年会在升华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对全市各行业新媒体进行了评奖,达川中学微信公众号被评为学校类优秀微信。

本次年会上,“达州发布”在达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联合专业机构,对全市微信公众平台、微博、今日头条和抖音等新媒体账号的运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根据阅读量、活跃度、互动量等数据出具了2019年度达州市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

一直以来,达川中学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旨在通过传递教育正能量激励师生不断前行,并树立良好的教育和学校形象。达川中学微信公众号2019年发布文章总数395篇位居全市学校类第二,发布次数272次位居全市学校类第一,阅读总量28万+位居全市学校类第三,在看总数3247。在本次评选中,通川区八小、达川中学、通川区文华街小学三所学校微信公众号获得了由达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达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达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颁发的“学校类优秀微信”获奖证书及奖杯。(文/杨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