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中学举行高二年级英语作文比赛

2019-12-26 11:39:0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任本德

英语作文比赛评审现场

12月24日下午,宣汉中学举办英语作文比赛,高二年级12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平及高二年级英语老师出席了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高二年级老师统一命题,参赛学生须在30分钟内完成创作。比赛现场,学生们或眉头微蹙,或提笔疾书,潜心写作,妙笔生花,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丰富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写作能力。通过30分钟的努力,同学们顺利完成了一篇篇精彩的习作,他们的作品内容充实完整、书写漂亮美观,彰显出英语书法艺术之美。

同学们书写完成后,由高二年级英语老师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仔细审核。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这是宣汉中学举行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文/任本德 图片由四川省宣汉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