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

2019-12-11 19:42:5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蒋建富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12月5日,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

学校政教处主任贺海军提出“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团结协作”,裁判代表、教师顾凤英宣誓“务必做到公平、公正。”运动员代表学生刘家辉激情昂扬“勇于拼搏、超越自己”。

伴随枪响,赛场上的家长和观众们按奈不住兴奋之情,全程陪伴,高声呐喊,径赛中的健儿们个个如兔子般飞奔,扑向终点,顽强拼搏的场面让校园欢腾起来。助跑、起跳、跨栏、腾空、落地,一条美丽的弧线,一个优美的跨栏,一个优美的跳跃,跳出新高度。

伴随着“预备!开始!”,同学们紧紧拽着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一起高呼“加油!加油!”。为班级取得荣誉,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全校师生凝成一股绳,只因坚信我们是一家人。

小小志愿者们饱含热情,为健儿们热情服务、呐喊助威、陪跑递水,扶住疲惫的运动员,整个赛场呈现出一幅和谐、优美的画卷。(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