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宣汉中学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学校

2019-11-29 17:01:0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任本德

授牌仪式

26日,清华大学在四川省宣汉中学举行授牌仪式,授予该校“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牌匾。这是该校先后被国科大、武汉大学、华东师大、西安交大等名校授予优秀生源学校后,再一次被国内一流名校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上,王运东教授代表清华大学对宣汉中学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宣汉中学近年来狠抓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育科研,全面提高了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清华、北大等全国著名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这次授牌是清华大学对宣汉中学优秀生源的认可,更是对宣汉中学高中教育质量的高度肯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平从王运东教授手中接过了牌匾,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宣汉中学对清华大学的授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授牌是清华大学对宣汉中学教育质量高度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学校的鞭策,为学校创办高中名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宣汉中学全体师生定会以这次授牌为契机,不辜负清华大学的信任和全县百万人民的厚望,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核心,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宣汉中学办成学生成才、家长放心、高校信赖的高中名校。(文/任本德 图片由四川省宣汉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