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中学成功举行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筹建活动

2019-11-27 15:37:0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郑云飞

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认捐仪式

11月16日上午,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筹建活动隆重召开。

筹建会议上,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县政府督导室主任唐英宣读了县教科局关于同意筹建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的批复。

经业务主管单位大竹县教科局、基金会发起人大竹中学、主要认捐者充分沟通协商,选举了基金会第一届顾问、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基金会监事会监事、会计和出纳人员。教务处副主任刘香平宣读了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筹建会议决议。

活动期间,召开了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出了第一届理事长、秘书长和第一届监事长,讨论通过了《大竹中学凤鸣基金会章程》。

在筹建活动总结会上,第一届理事长、监事长分别作表态性发言,党委书记、校长李孟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传信、彭小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绍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斌参加了上述筹建活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欧伦文主持。老校长李广书、徐竹鸣及学校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文/郑云飞 图片由四川省大竹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