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小学举行大课间活动比赛

2019-11-22 12:25:2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李碧伟

大课间活动比赛

11月22日上午,石河小学隆重举行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比赛。39个教学班参赛,近2500名学生参加。

同学们正在做操

比赛分四个场地,由校园广播系统统一指挥,各年级按班序同时进行。包括进出场、七彩阳光、运动舞蹈(向快乐出发)、弟子规韵律操五个部分,共计11分03秒。

整齐划一

8点30分,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校园一片沸腾,各班学生跃跃欲试。比赛时,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动作标准。特别是弟子规韵律操环节,孩子们随着韵律节奏,手握鲜花,有模有样地表现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着装、队列、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分。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对学校大课间活动的一次推动和促进,充分展现出了学校奋发向上、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集体主义思想,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更有效促进了学校艺体工作的开展。(文/李碧伟 图片由石河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