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竹中学成为清华大学生源学校

2019-11-21 14:43: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郑云飞 黄明明

授牌仪式

11月18日,清华大学2019年生源中学授牌仪式在大竹中学校本部礼堂隆重举行。

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大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述容指出,此次授牌是全体竹乡人民的骄傲和荣耀,是大竹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大竹中学发展历程中又一个光荣时刻,希望大竹中学以清华大学生源中学授牌为新的平台和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谋划长远、高点定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之路,努力把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中学,为清华大学等名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为加快推进大竹县乃至达州市高中教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孟安明,清华大学四川招生组成员何勇老师、清华大学修缮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唐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述容,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贾文军出席授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孟然代表大竹中学接牌。副县长顿儒萍主持仪式。(文/郑云飞 黄明明 图片由四川省大竹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