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中学2019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笑翻天

2019-11-13 14:33:03来源:四川在线-李玉中编辑:陈娇李玉中

旱地龙舟

11月6日,万源中学举办了设有旱地龙舟、风火轮、篮球联赛等三个项目的秋季教职工运动会。

风火轮

在运动会现场,“旱地龙舟”赛第一个登场,该项目十分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色彩鲜艳的龙舟格外引人注目,但更吸引人的是老师们努力前行的身影,他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朝着终点奔去。“一二、一二……”伴随着队员整齐嘹亮的口号声,“风火轮”项目开赛,大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密切合作,让“风火轮”越转越快,展开了一场速度的较量。赛场边,加油声、呐喊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一改往日的严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此次运动会,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艺卫协办,设有处室组、艺体组及各年级组共八只代表队参加角逐,篮球联赛将在近几周陆续展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国锋出席运动会并讲话。(文/李玉中 图片由万源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