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心连心 共参与 ——达川区平滩小学开展“四城同创”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0-27 10:56:3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贺海军

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平滩小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四城同创”工作的号召,开展了“手拉手参与四城同创·心连心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向街道居民发送四城同创知识的宣传单

10月25日,学校副校长雷娟、政教办贺海军、熊丽、安办卢进等同志带领三至六年级的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来到平滩镇街道,他们面带微笑、饱含热情,向街道居民发送四城同创知识的宣传单,并以背诵的方式向老百姓宣传“四城同创”相关知识,并号召大家积极参此项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以背诵的方式向老百姓宣传“四城同创”相关知识

同住平滩镇,共爱这个家,让我们从自己做起,携手同行,发挥平小精神,共同为创建“美丽平滩”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贺海军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