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小学:迎接县教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检查

2019-10-17 17:12:0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李碧伟

检查工作

10月17日下午,大竹县教科系统“集中整治全县中小学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第17组,在督学蒋学智的带领下,莅临石河小学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学校全面工作。

调研摸底

检查组根据中共达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治全市中小学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精神,结合县教科局制定的工作方案,围绕整治重点,就“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结合”“思想政治建设”“党员身份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及学校全面工作,对照检查清单,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随机抽问师生等形式,进行了全覆盖调研摸底。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校党组织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并引领着学校全面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校风师风学风。同时,检查组也对材料齐备和档案归类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

顺利迎检,是学校完成当前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从内部夯实基础的重大推动。学校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把学校党组织建成人民满意、党满意的优秀党组织。(文/李碧伟 图片由石河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