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在关怀中砥砺前行

2019-10-16 13:54:2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李理

杨勇一行视察学校工作

10月15日,达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勇一行冒雨前行,深入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和杨岩村小视察工作,在该校校长唐勇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唐勇校长就校情和行知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该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控辍保学、抓好安全、以及工作建设及规划进行了重点汇报。杨勇一行与该校村小老教师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该校校园环境,了解了该校办学规模及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情况。调研中,杨勇对该校整洁靓丽的校园环境、扎实有效的的管理措施、村小食堂标准化管理及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帮助该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杨勇一行了解学校工作情况

杨勇指出,金檀学校是铁山以西的第一所九年制义务学校,学校结合自身实际,要充分发挥当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团结广大教职工,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同时,努力搞好教育教学、努力打造窗口示范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

杨勇一行与老教师进行交流

最后,唐勇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杨勇局长一行到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感谢达川区教科局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化,努力办成一所顺应时代发展,独居特色的学校。(文/李理 图片由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