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教职工政治学习

2019-09-02 19:21:3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蒋建富

学习会

8月25日,达川区平滩小学一年一度的暑期集中学习如期拉开序幕。

本次集中学习为期七天,学习内容包括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法律法规等文件,以及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每天还有一位老师进行励志文章分享。集中学习期间,教职工们除了仔细倾听、做笔记外,还利用休息时间相互交流、讨论。

学习会

根据学校安排,此次学习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肃考勤纪律,每天坚持签到;不迟到、早退,更不许无故缺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习结束后上交笔记和心得体会。

同时,该校校长伍淞麟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时刻不忘做为“平小人”的责任与担当,要坚守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平滩小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