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小学开展2019年暑假政治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7-10 15:34:5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会议现场

7月1日,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召开电话会议决定,7月2日-7月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为期七天的暑假政治学习,分管领导和年级组长将相关要求通过微信、QQ群等途径传达至每位教职工。

教职工参加暑假政治学习

学校要求每位教职工无条件参加政治学习,严格考勤签到,记录学时,并将之作为职称评聘、年度考核、职务晋升等的重要依据。同时,根据达市教工委【2019】29号文件精神和大竹县教科局要求,精选细化五大专题学习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以专题讲座、观看影视等相结合的形式,确保政治学习取得实效。并要求每位教职工实时作好学习记录,撰写并交流心得体会。学习结束时,共收98份学习记录、98份心得体会。

通过扎实开展暑假政治学习,有效提升了全体教工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心,有力推动了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