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小学支部赴万源战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8 17:14: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建富  

活动现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7月6日,达川区平滩小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万源战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战史陈列馆女红军塑像前,该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女红军塑像三鞠躬,以表达哀思和敬意。战史陈列馆副馆长张霞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第一支成建制女红军队伍的成长历程和她们悲壮激越的战争生活。接着,大家参观了陈列馆:大家通过一幅幅详实的照片,一件件烈士的遗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使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巴山儿女为打出一个新中国的建立所做出的历史贡献。

听解说员现场解说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所见所闻和自身岗位工作谈感受,围绕新时期教科系统党员“两学一做”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州市达川区平滩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