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就来!达州中学举办“书香达州 全民阅读”海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1 16:23: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琪  

6月4日,2019“书香达州 全民阅读”海选活动走进达州中学,来自全校各年级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这一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以用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展现了中国语言特有的节奏美与音律美,分享了阅读的美好体验。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播音员、普通话一级甲等获得者赵丽萍老师;达州广播电视台少儿电视艺术团张盟老师以及达州中学谭显鹏音乐老师。比赛过程中赵丽萍老师就学生的舞台表现给与了积极肯定评价同时就学生存在的问题、朗诵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到位的点评。

本次“书香达州·全民阅读”活动由达州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到今年改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文/张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