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运动舞蹈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6-01 13:40: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艳霞  

拔河比赛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分别于5月29日下午、30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办了庆“六·一”儿童节运动舞蹈比赛活动。

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运动舞蹈比赛开始前,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少先队员”。接着在拉丁舞表演中,运动舞蹈比赛拉开序幕。

运动舞

比赛场上,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抖擞的精神、整齐的队形、娴熟的动作,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热烈掌声。比赛中,从入场走队形、跳舞一直到退场,每位孩子都能在领队的带动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地进行比赛。

接力赛

本次庆祝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各班表演各具特色,欢快的舞步表达对“六·一”儿童节的期待,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文/刘艳霞 图片由大竹县清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