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1 13:25: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建富  

《乖乖吃饭》舞蹈表演

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使全校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5月31日上午,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举行了“阳光下成长,艺术中起航”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庆祝活动。

美术社团的创意绘画表演

朗诵节目

首先是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敬献红领巾。接着,平滩镇镇长周光芳、校长伍淞麟相继登台,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以及殷切的期望。

周光芳致辞

伍淞麟讲话

开场舞《百善孝为先》

《课间时间》表演节目

“百善孝为先” ,一支《百善孝为先》开场舞将文艺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为大家带来了英语情景剧、舞蹈、合唱、跆拳道、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理想。活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特别是六年级的《课间时间》演绎出他们丰富的课间生活,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离校的不舍之情。美术兴趣小组同学的创意绘画——《致敬蒙特里安》,带动了整个演出氛围,台上台下,歌声齐鸣,师生齐舞。(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