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系列“六·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1 12:52:5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文艺汇演

近日,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系列“六·一”庆祝活动。

表演节目,扬童心。5月31日上午,学校幼儿园举行“七彩舞台,童心飞扬”文艺汇演。学校校长、支部书记邓刚致辞,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和着优美旋律,或挥舞彩带,或激情相声……尽绽艺术魅力,放飞童年梦想。同时,小学班的孩子们自编自导,以班为单位在各自教室里欢聚一堂,描绘七彩童年。

文艺汇演

展览书画,显素质。小学39个教学班,共计195幅书画作品。手抄报、软硬笔书法、绘画……体裁多样,内容丰富。展出时,吸引来不少家长朋友驻足观看并称赞。

展览书画

飞扬队旗,代相传。按照“全童入队”的要求,学校开展“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你好,新时代”入队仪式,共吸纳一年级500余名学生为少先队员。

入队宣誓

表彰优秀,树典型。表彰爱心小天使180人,优秀少先队员39人,优秀班干部39人……(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