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请外援”指导篮球训练

www.scol.com.cn (2019-05-30 14:33: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雁  

开展对抗练习

近日,四川省篮球队原队员李大伟到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指导该校师生篮球训练工作。

现场交流指导

通过与学校师生篮球队开展对抗练习,李大伟发现师生运动员在篮球运动中存在的不足,然后分别针对这些问题逐个进行指导和纠正。如投球姿势、运球动作、团队协作等。通过指导,师生篮球方面的错误和训练误区得到纠正。

现场交流指导

一直以来,该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组建了师生篮球队,经常对学生进行体育训练。但由于专业师资等条件限制,学校师生篮球水平相对不高。为了提升学校篮球运动水平和能力,学校邀请专业人员指导篮球工作,着力提升学校的篮球运动水平。(文/张雁 图片由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