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杨岩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9 18:35: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理  

活动现场

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前,5月29日,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杨岩小学举行以“童心飞扬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奖

当日上午8点30分,全校师生聚集到学校操场,首先进行了升国旗仪式,然后举行了入队仪式,六年级学生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佩戴了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文艺表演

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合唱、舞蹈、快板、诗歌朗诵等二十一个节目轮番上场。轻快的《箱子里的梦》将汇演序幕全面拉开,把学生们带到了节日的喜庆中。合唱《精忠报国》让学生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多了爱国之情……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小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活动在舞蹈《卡里路》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李理 图片由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