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开展废旧书报刊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29 18:24: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建富  

活动现场

为了强化青少年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5月27日,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举行“一木环保”废旧书报捐赠活动。

宣读倡议书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六年级二班学生代表上台宣读了“一木环保”倡议书,各班按照秩序依次上台把一本本爱心放到捐赠台上。“捐一张废纸,绿一个世界”,整个活动在同学们齐呼口号声中结束。

现场捐书

学校校长伍淞麟表示,今年世界环境保护日的主题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希望全校师生用责任履行环保义务,用权利监督自己身边的人,不断加强环保意识,增加环保知识,养成环保好习惯,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