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迎接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5-17 10:12: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建富 陈易  

检查食堂资料

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学校及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根据达州市达川区安委会要求,5月16日,第五督查组对平滩小学的校园及周边安全进行大检查。

检查留样情况

检查中,平滩小学支部书记、校长伍淞麟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该校校园安全方面的情况。接着,检查组深入食堂,逐一检查食品库房、备餐间、食品留样、食品加工间的安全卫生情况,并详细查阅该校消防安全、应急体系、防溺水、防汛工作、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等资料建设情况。

检查灭火器

检查组对该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今后继续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到细致、深入、扎实,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环境,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文/蒋建富 陈易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