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www.scol.com.cn (2019-05-17 09:38:4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孟静  

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是通川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改善中学办学条件,努力提高中学教育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自今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参建单位、达高中北迁办及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和配合下,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项目位于通川区北外镇青杠垭村,由中铁23局集团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铁23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建。自2019年1月入场以来,两家公司积极组织场平施工,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32万立方米,土方填筑30万立方米。

达高中北迁项目用地范围内有3条高压线路需要迁改,因要跨达渝高速、新改线路塔基多、施工条件差等因素,给现场施工带来了一定影响。达高中北迁办工作人员杜发明告诉记者:“项目施工中涉及到高速公路、电力公司、征迁等工作,我们正在抓紧进行协调解决,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区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项目创造良好条件,按时、按质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预计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的总目标。”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